加護病房綁手腳插管一個月 病患清醒回憶:有個男生常帶我出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網友21日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己的經驗並聲稱,先前因為壞死性胰臟炎併發許多疾病緊急住院開刀,手術完就直接進入加護病房,但不知道是真的遇到另一個世界的人還是產生加護病房症候群,在那一個月的期間頻頻感覺到有一名男子在旁邊照顧,等到脫離危險期才知道根本沒有這個人,「我被綁手綁腳插管,祂卻可以偷偷帶我出去散心,這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猜測自己在住院期間應該有遇到另一個世界的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去年6月到8月間因為突然生病,危急到存活率一度只有10%,所以在短短5天內開了兩次刀,手術完直接送進加護病房躺了一個月,這段期間意識時而清醒、時而昏迷,卻能感覺自己偶爾可以起身走路,或偷偷拿下呼吸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原PO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那段期間總覺得身邊有一位很照顧自己的男性,以為是護理師,還會偷偷帶他出去散心,但其實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被綁手綁腳插管一個月,但在模糊的意識裡,我很依賴那個男生,等到出了加護病房才發現壓根沒有這個人。」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在夢裡看見神明,通過考驗後就脫離危險期,讓他覺得巧合到很不可思議。(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也不清楚自己當時究竟是真的遇到另一個世界的人,還是單純的加護病房症候群(ICU Syndrome,又稱ICU症候群),才會看到幻影,「我一直做夢,夢裡有一座神明的殿堂,只要懺悔自己做過的事就能通過考驗獲救,到最後一次終於跨過門檻,我就脫離危險期了,而且沒再做過這個夢。」

原PO直到轉往一般病房才跟家人提起這些事,「夢裡出現的神明,都是跟家人、伴侶一起去拜過的,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神奇的經歷,也紛紛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加護病房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我住10天感觸很多,要好好保重身體」、「人在加護病房狀況比較差的時候,看到的世界跟感受到的人事物真的很不一樣」。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病患在加護病房一個月的靈異經歷。(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