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自信簽下哈波 開價超越馬查多破3億美元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在哈波爭奪戰中持續領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人現在把目標全力擺在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Bryce Harper)身上,根據專欄作家布林(Matt Breen)掌握資訊,一名內部人士透露費城人球團正加大談判力度,相當自信簽下哈波。

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落幕後,費城人全心全意網羅哈波。教士台北時間22日正式宣布以10年3億美元自由市場最大合約網羅馬查多,費城人報給哈波的價碼預期將超出3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哈波陣營在這幾週內,拒絕了數張超過3億美元以上的報價,顯然想要更高的價碼。外傳這位2015年國聯MVP得主正在尋求一張超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3.2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合約。

休賽季哈波與多支球隊聯繫,除了費城人之外,還包括老東家國民、教士、白襪和巨人,其中巨人被認為是費城人最大的競爭者,但球團傾向提出「高薪短約」,而哈波陣營則是想要一張長約。

《USA TODAY》記者奈騰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白襪在馬查多爭奪戰失利,似乎也退出爭奪哈波的行列,教士則是打算繼續追求哈波,至於前東家國民不打算給出馬查多等級合約,也就是哈波收到的報價將低於10年3億美元。

從目前市場情況看來,雖然巨人高薪短約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哈波不考慮簽短約,巨人預計不是最後選擇,而外傳費城人提出市場最高報價的10年3.1億美元合約,在這場爭奪戰中領跑,被認為是哈波的首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城人哈波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