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同性戀「性行為偏差!」 王丹怒批:護家盟蓄意撕裂社會

▲▼反同婚團體提案之三項反同公投提案,通過中選會初審。(圖/記者季相儒攝)

▲反同團體上街抗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院會21日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護家盟發超長新聞稿表示,同性戀者不是特殊人類,只是「性行為偏差」的族群。對此,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以「一篇新聞稿,充滿了謊言」為題回應,提出3點質疑,希望護家盟別再做台灣社會的害群之馬。

▲王丹。(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丹。(圖/資料照)

針對護家盟所發佈的新聞稿,王丹列舉3點原因反駁,原文如下:

1. 護家盟聲明說「同志運動推動性解放文化」,這是把同志大遊行中的一些訴求,故意混淆成一個運動。請問護家盟能拿得出任何一個同運組織正式發佈的「發動性解放文化」的文件嗎?拿不出,你們就是造謠。按照護家盟的邏輯,異性戀中有人殺人,就可以說「異性戀推動大屠殺運動」了嗎?荒謬!

2. 護家盟聲明說,「台灣應該沒有害怕或者排斥同性戀的人」,這更是胡說八道。你們護家盟說「如果允許同婚就會破壞家庭價值」,這不是擔心和害怕是什麼?你們護家盟說同志是「性行為偏差」,這不是「排斥」是什麼?你們自己就在害怕和排斥,還硬說台灣沒有人害怕和排斥,難道你們不是人嗎?!

3. 護家盟的聲明說「目前醫學或科學上完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同性戀是天生的和自然的」,這簡直就是無恥了。隨便上網查查都可以看到各種醫學和科學上的證明,沒有這些證明,那麼多國家憑什麼會接受同志婚姻?睜眼說瞎話是會帶壞小孩的,護家盟的人才是真正在「破壞家庭」,因為你們帶頭撒謊!

王丹在文末還說,護家盟總是口口聲聲稱自己是為了國家和社會考慮,卻在同志團體一再讓步的狀況下持續緊逼,「這,就是在蓄意製造社會對立,這,就是在繼續撕裂社會」,希望護家盟不要再做台灣社會的害群之馬了,少做人要有基本的誠實,停止造謠的行為。

【推薦閱讀】

護家盟:同性戀是「性行為偏差!」 發超長新聞稿批同婚專法

台灣成亞洲首通過同婚的國家 國民黨:應維持《民法》原樣不輕易更動

蔡英文盼同婚專法草案順利通過 成「台灣民主重要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