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嗆東區沒落 柯文哲考慮徵空店稅打房東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東區羅姊」之稱的羅霈穎日前在臉書喊話,「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的熱鬧」,更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別只想著你的總統大位吧!拜託拜託。台北真是冷清清呢!」對此,柯文哲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已在考慮徵收「空店稅」,強調高房租比高房價殺傷力更大。

羅霈穎有感東區沒落,在臉書上表示,「柯市長,讓台北復活吧!讓東區起死回生吧!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的熱鬧。關心台北的市民,別只想著你的總統大位吧!拜託拜託。台北真是冷清清呢!你不覺得冷嗎?」

柯文哲22日指出,在他任內台北市金流與過去相差無幾,因此東區的問題應是西區繁榮所致,要解決就是刺激經濟總流量,目前已思考徵收「空店稅」,並說身為房東的羅霈穎應該是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你問她要不要降房租,她一定也不要啊!」

柯文哲認為,高房租比高房價更可怕,因為高房價的時候,年輕人還可以住到郊外,但開店沒辦法,要選在市區,經濟熱時可能撐得住,但若整體表現不佳,就會有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