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男子倒臥路口!賓士車輾過「大片血跡四濺」命危無呼吸心跳

▲快訊/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遭賓士輾過命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遭賓士輾過命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和瑞光路口22日上午7點多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車輾到一名倒在路上的男子,導致該男受困於車底,現場大片血跡四濺。賓士駕駛趕緊報案處理,然而遭車輾壓的男子在救出後已經無呼吸心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不知為何,突然倒在民權東路和瑞光路口,接著遭一輛賓士車疾駛輾過,他當場被捲入車底,現場大片血跡四濺。男子遭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詳細原因警方調查中。

▶︎快訊/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 遭賓士輾過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