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空姐離奇墜樓毀容!失憶4年「變這樣」…反覆狂念:房間裡有壞人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空姐2015年在海南三亞的酒店7樓離奇墜樓,雖然手術後幸運撿回性命,卻失去原本姣好的容貌,大腦的損傷也讓她忘掉許多記憶。事隔近4年,這名空姐首次對外露面,但墮樓的原因和過程早已不記得,她只是反覆地說,「房間裡面有壞人,但想不起對方是誰。」

▼陳麗丹空姐已經忘了墜樓原因。(圖/翻攝自梨視頻)

▲▼陳麗丹空姐已經忘了墜樓原因。(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目前26歲的陳麗丹曾是四川航空空姐,2015年5月26日清晨,在三亞玉海國際飯店7樓墜樓,昏迷近3個月後奇蹟生還,不料大腦受損嚴重導致失去記憶,容貌也變了樣。當地警方很快結案,認定陳女是自殺,全案沒有可疑之處;各大媒體則引述酒店職員工表示,陳女是自己爬出窗外後墜樓,推斷是為情輕生。

▼墜樓不僅讓陳麗丹毀容,也讓她的記憶喪失。(圖/翻攝自梨視頻)

▲▼陳麗丹空姐已經忘了墜樓原因。(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之後也有傳聞說,有人想侵犯這名空姐,因此在飲料中下藥,使她產生幻覺,可惜陳女因為失憶,真正的原因恐怕無法得知。她的爸爸表示,「(我)幾次向辦理此案的三亞灣派出所詢問案件的調查結果,都沒有得到明確的答覆,警方沒有出具書面的調查結論」。至於是不是為情自殺的說,他則說女兒與男友關係非常要好,應該不太可能這麼做。

陳女的媽媽則表示,女兒墜樓後頭部鑲了超過300顆鋼釘和多塊鋼板,此事過了3年,陳麗丹喪失記憶,也記不得自己當過空姐。當陳女被問到自己現在和過去的樣貌分別,她充滿自信地回應,「沒有太大分別,感覺是一樣的…現在樣貌一樣好看」。

▼陳麗丹坦言,事故後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陳麗丹空姐已經忘了墜樓原因。(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有好心市民在2016年與陳女的老師、同學一起去探望她,設法讓陳女回憶並描述當時的情況,不過她卻只是反覆地說,「生活這麼美好,丹丹為甚麼要自殺?」、「房間裡面有壞人,但想不起對方是誰。」時至今日,她仍未能想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