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新球好滑!絕殺三分落空 梅奧:不是輸球的理由

▲▼梅奧(O.J. Mayo)。(圖/籃協提供)

▲梅奧(O.J. Mayo)攻下全場最高25分,絕殺三分球失手達欣不敵璞園。(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達欣開春首戰,21日桃園體育館與璞園廝殺到最後一刻。比賽最後2.4秒,2分落後的達欣將命運交給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梅奧(O.J. Mayo),可惜失手以80比82飲恨。雖然有聯盟換新球太滑的問題,但梅奧認為兩隊都碰到同樣的麻煩,因此不是輸球的藉口。

經過春節以及明星週將近1個月的休兵,第16季SBL在21日重新點燃戰火,達欣雖然開局建立起7分優勢,但次節馬上被追平,易籃後甚至被反超。璞園的領先有限,最後半分鐘梅奧強硬切入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在一頭進攻未果,讓達欣有了逆轉的機會,可惜蘇翊傑邊線發球失誤把球權回給璞園。施晉堯兩罰中一達欣仍有機會,倒數2.4秒球再交給梅奧,晃過施晉堯之後大號三分出手,可惜失手以落敗收場。

球季到了下半季聯盟將比賽用球全面換新,但新球上的薄膜讓兩隊都吃足苦頭,甫在明星週獲得三分球大賽冠軍的梅奧,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7.3%,此役卻是8投盡墨,達欣團隊外線更是22投5中的慘澹,而璞園也是26投7中的不理想成績。

不過梅奧表示,雙方用的球都是一樣的,所以不能成為今天輸球的理由,球隊此役表現不好得盡快修正,也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強森(Orlando Johnson)繳出25分、12籃板雙十數據,凱爾(Kyle Meyer)則是17分、5籃板進帳。達欣方面,梅奧25分、6籃板、5助攻全能演出,林宜輝19分、5籃板,麥克連(Anthony McClain)14分、17籃板。

關鍵字: 梅奧達欣SBL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