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索討16年前車禍賠償 幼子驚恐目擊父遭開山刀破肚不治

▲▼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清晨六點十分驚傳兇殺案,兩名男子當街爭吵,但就在爭吵過程中,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開山刀就刺向另外一名男子,男子被刺到腹部後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趕到現場救援時,身中3刀傷的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802醫院搶救無效後宣告死亡,而行兇的男子被制伏逮補。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嫌犯當場被逮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因為一起16年前的車禍,林姓兇嫌這兩天都來到被害人住家樓下理論要爭討賠償費用大約12萬,但沒想到就在清晨的時候,雙方又再度吵了起來,吵架聲音驚動了鄰居,鄰居也出來了解,但是沒想到一走出家門,就看到林姓兇嫌拿出預備的開山刀刺向陳姓被害人的腹部,鄰居立刻拿起棍棒將這名兇嫌壓制,而獲報趕到現場的員警順利將人逮捕,目前這名林姓嫌犯已經被送往派出所偵訊。

▲鳳山兇殺案,被害人妻子哭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兇殺案,被害人妻子(圖右)哭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但由於林姓嫌犯是在陳姓被害人家門口堵人,所以當時整個兇殺過程,陳姓被害人的老婆與一雙兒女都在樓上目前,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來,而見義勇為的鄰居聽到樓下有爭吵聲,也是立刻趕下來,拿出棍棒大聲斥喝:「你不要再砍了」,嫌犯因為這一句話立刻將刀子丟下,鄰居看到機不可失,立刻衝向前將人壓制等候警方到來。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出版:07:37

更新:08:4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