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趕快儲水!「早上8點到晚上10點」7區停水14小時 1萬5千戶沒水用

▲高雄市7區準備停水!(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配合「台電公司嶺口地區線路停電」,水公司表示,高雄市7區22日上午8點至晚上10點停水,共計14小時,影響1萬5000戶用水,因此先行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並且預先儲水備用。

水公司表示,停水區域為燕巢區、阿蓮區峰山里及中正路1至100號、岡山區三和里、田寮區(鹿埔里與古亭里除外)、大樹區(佛光山、統嶺里、興田里、溪埔里、三和高地、姑山高地)、旗山區(嶺口及溪洲地區)。停水戶數為1萬5000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7區22日上午8點至晚上10點停水,共計14小時。(圖/翻攝自停水公告查詢系統)

▲高雄市7區22日上午8點至晚上10點停水,共計14小時。(圖/翻攝自停水公告查詢系統)

此外,為了配合長庚醫院辦理「長庚醫院新增設配電線路」工程,水公司也預計24日上午7點30分至11點30分停水仁武區,共停水4小時,停水範圍為仁武區考潭里約1438戶;水壓降低範圍是三民區本上里、本揚里、本安里、本元里及鳥松區大華里、夢裡里、鳥松里,總計8601戶。

水公司提醒,住戶須在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避免在即將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的用戶沒有水可以用;而在停水期間,也應該關閉抽水機的電源,以免造成馬達空轉過久而造成線路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