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蘆洲媽虐童「一邊錄影一邊打」!夫妻失和鬧離婚 警方曝光真相

記者趙蔡州、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日前傳出虐童案件,原來是有一名媽媽疑似在酒醉後,動手打兒子巴掌、扯兒子的頭去撞地板。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派人前往調查,發現目前孩子正在跟阿嬤同住,影片則是今年1月時左右拍攝的,當初爸爸還有報警、驗傷通報社會局處理。

新北警察局蘆洲分局初步調查,影片內容發生的確切時間和內容,根據第一時間詢問親屬的說法,應該是1月份時集賢派出所受理的家暴案件,當時動手及拍攝影片的是媽媽,動手的原因是小孩子吃飯時把碗弄到地上,媽媽不滿食物撒滿地才會打人。

▲▼蘆洲虐童打小孩。(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表示,影片發生時間應是在1月,集賢派出所受理的家暴案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蘆洲分局表示,案件則是由父親打電話報案,但當初員警上門時沒有看見爸爸,受理後也有帶小孩去驗傷,並且轉介社工介入處理、同時也有申請保護令。此外,根據知情人士表示,現在夫妻倆正在鬧離婚官司,爸爸疑似要爭奪兒子監護權,才會請友人曝光影片,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案情是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曝光虐童影片,影片也立刻在網路引發瘋傳,引發新北市警方、社會局介入,還有網友立刻趕到事發住處要討公道,警力也因此加派大量人員前往,深怕現場出現了暴力的衝突情況,甚至還有員警手持步槍在旁邊嚴陣以待、維護秩序。

▼新北蘆洲傳虐童,警方到場找人,網友群聚怒討公道。(圖/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

▲▼新北蘆洲傳疑虐童,警方到場找人,網友群聚怒討公道。(圖/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