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素顏打回原形!賴美雲被酸爆整型 親自公開「變化過程」反狂圈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團「火箭少女101」拍攝團綜《橫衝直撞20歲》,在最近的節目中大膽卸下妝容,以素顏、亂髮模樣直接入鏡,引爆網友討論。其中,賴美雲原是大家心中的甜美女孩,公開素顏後,卻被許多人狠酸差太多、整型,因而自拍了一段影片,坦然揭開自己變化的原因!

▲賴美雲公開化妝影片。(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賴美雲)

賴美雲妝前、妝後差異大,被網友狂酸。(圖/翻攝自微博)

賴美雲21日在微博上傳影片,一開始又頂著大素顏、戴眼鏡,在完全沒整理過頭髮的情況下入鏡,自己一看都忍不住噴笑:「好醜!」她一邊上髮捲,一邊自嘲:「所以網上很多人說我整容,但你們也看到了,我素顏就是這樣。」她甚至分析自己素顏的缺點,主要就是黑眼圈重、淚溝深、膚色不均,才會導致素顏跟妝後差異很大,「讓妳們看一看怎麼化idol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美雲公開化妝影片。(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賴美雲)

▲賴美雲公開化妝影片,從素顏到完妝,氣色差很多。(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賴美雲)

賴美雲一步步打上粉底、遮瑕之後,氣色立刻就顯得好了許多,再循序漸進打上腮紅,刷好睫毛、畫上眼線和口紅,最後把瀏海放下來整理好,又變成平時螢幕上甜美的偶像明星。她打扮完又確認了一下妝容,自嘲「好像也沒有美到哪裡去」,但還是甜笑著對鏡頭擺了幾個pose,給大家看看完妝後的差異。

▲賴美雲公開化妝影片。(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賴美雲)

▲賴美雲平時形象甜美。(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賴美雲)

看完賴美雲的影片,不少網友笑說立刻被圈粉,「情商好高啊」、「喜歡這個性格,可愛又不做作」、「pick這個美妝博主」。也有人為賴美雲平反,認為她本來底子就不差,天生有著小臉蛋、高挺鼻子、大眼睛,「只是化了妝以後氣色看起來好一些」、「打了底就足夠好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