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整體國防軍備效能 401廠期許持續研發創新

軍備局局長視導401廠 期許研發創新迎接挑戰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國防部軍備局局長房中將21日由生製中心主任羅少將及第401廠廠長黃上校陪同,前往第401廠新實營區視導,除慰勉全體同仁執行各項工作辛勞外,並聽取單位工作簡報、視導生產線,了解近期工作執行現況,房局長期勉各級幹部,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研發、創新,正向迎接挑戰,提升整體國防軍備效能。

房局長表示,軍品生產為生製中心各廠的核心任務,應依年度生產計畫推展物料籌購等相關工作,使年度生產任務如期、如質、如量完成解繳;另外,應提升採購人員素質及提升購案品質,確保原物料籌獲順遂,有效支援生產任務。

最後,房局長強調,感謝同仁們在產研工作上辛勞,為提升國家整體國防實力而努力,在新年度各項產研任務能順利達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