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牆上萌犬「上上下下」7次!1分鐘畫面讓她笑爆 萬人推爆:我也遇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21日下班後騎車回家時,行經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中山路二段路口處,結果看見對面麵包店的陽台有東西在「上上下下」跳動,第一眼還以為是自己上大夜班太累眼花,定眼一看才發現是一隻狗狗在瘋狂跳躍,影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影片,畫面中她因為紅燈停下等待,卻意外看見對面的麵包店陽台,有不明物體閃一下立刻消失,仔細看才發現是一隻狗狗在陽台跳躍,好奇的想看看遠方道路的風景,但是由於廣告看板太高了,所以狗狗只能露出一顆頭,原PO也笑說:「應該不是我上了14個小時的大夜班後看到的假象吧」

▲▼牆上「跳跳狗」萌探頭7次!1分鐘畫面讓她笑爆 萬人推爆:我也遇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在陽台上不斷跳躍,想要看看外頭遠方的景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下大漢橋回來中和常常都會看到他,非常好笑」、「他很有名啊!每次等紅燈時,都期待牠的出現」、「其實他是想看車車」、「每天上班經過,等紅燈幾乎都看到牠在跳」還有人透露說,其實主人只有晴天時才會打開陽台,放狗狗自由進出曬太陽。

關鍵字: 跳跳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