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濕吻洩春光!吉田志織靈舌翻攪玉城帝娜 拜讀原著30次成就演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改編自《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岡崎京子爭議代表作的電影《吉娃娃羅曼死》,靈魂人物「吉娃娃」由現年21歲的女星吉田志織擔綱。身為漫畫鐵粉的她,不但為角色剪去長髮、修細眉毛,還將指甲留長,甚至閱讀原著漫畫30次,務求完美化身角色形象。片中一幕她跟「閨密」玉城帝娜的泳池戲水場面,她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吻到兩人舌頭激烈翻攪,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在片中忘情激吻玉城帝娜。(圖/采昌提供)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右)在片中忘情激吻玉城帝娜。(圖/采昌提供)

雖然已經演出三部電影,但《吉娃娃羅曼死》可說是吉田志織首部在台灣上映的作品。從以前就是漫畫家岡崎京子鐵粉的她,也是劇組少數透過試鏡而加盟演出的演員。吉田志織在參加試鏡前就不斷揣摩吉娃娃的模樣,「我從原作中的形象出發,加上自己的想像,完成了吉娃娃的『武裝』,所以每次都穿著同一套『短褲和強調胸部的T桖』去參加試鏡。」不僅如此,她還在開拍前爽快地剪去長髮,並將指甲留長,就是為了更貼近吉娃娃的外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在片中忘情激吻玉城帝娜。(圖/采昌提供)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在試鏡前就剪去長髮,修細眉毛。(圖/采昌提供)

吉田志織在《吉娃娃羅曼死》當中的角色非常難表現,要從搶走600萬日圓,並和好友在三天內花光的無名正妹,再到不小心爆紅成為人氣名模,接著人生一落千丈得靠色情行業謀生,最後再悲慘地被殺害分屍。片中更有許多「愛情動作戲」,其中一幕跟「閨密」玉城帝娜的泳池戲水場面,吻到兩人舌頭激烈翻攪。這場面連模特兒出身的玉城帝娜都感到印象深刻。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在片中忘情激吻玉城帝娜。(圖/采昌提供)

▲《吉娃娃羅曼死》吉田志織(中)演出活潑、魅惑、周旋在男女之間的形象。(圖/采昌提供)

《吉娃娃羅曼死》描述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暱稱為「吉娃娃」的20歲少女,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命案,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周遭的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大家這時才發現,根本沒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跟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該片將於2月27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