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 洪荒之力炸開爆打殺父仇人

文/賴賴

▲▼七龍珠超:布羅利。(圖/yahoo)

瘋言瘋語:

雖然七龍珠鼎鼎大名如雷貫耳,卻從未看過七龍珠,觀賞電影時還有點心理壓力,擔心是拍給七龍珠迷看得,結果劇情節奏緊湊,速度之快卻完全可以在十分鐘入戲,果然高評價高口碑高票房不是沒有原因的,真心精彩好看,頭一次看七龍珠,看完對於過去的七龍珠開始充滿好奇,單就這部布羅利,對於劇本設定和故事編排,還是很喜歡的,雖然TA設定不是給我們這些老影評人看,但是好作品就是不怕考驗,

這部電影真心好看,單就冗長的打鬥設計,就有非常飽足的美術饗宴感受,畢竟打來打去打久會產生枯燥感,所以考驗的是視覺美術設計師的功力和導演的總體藝術協調,越來越強的對打視覺,打掉星球冰山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安排了,在最後布羅利要升級到最高境界,整個人失控瘋狂以洪荒之力毀滅萬物,這段視覺設計相當到位,所以這部電影最出色的,除了偶有笑料的劇本對白以外,最強大的便是美術設計,和音樂音搭配,非常精彩。

這是給龍珠迷和年輕人看的電影,文青慎入,恐怖分子把兒子養成恐怖份子的核心價值,淺顯易懂但仍有內涵。


片  名:七龍珠超:布羅利
英文名稱:Dragon Ball Super:Broly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  長:01時41分
導  演:長峯達也
演  員:堀川亮 、 古川登志夫 、 中尾隆聖 、 島田敏 、 久川綾 、 野澤雅子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台北双喜電影


劇情大綱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之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七龍珠超:布羅利。(圖/yahoo)

▲悟空小時候就被射來地球了。

▲▼七龍珠超:布羅利。(圖/yahoo)

▲布羅利的老爸憤世嫉俗,硬把布羅力訓練成殺人武器。

▲▼七龍珠超:布羅利。(圖/yahoo)

▲其實布羅利本身是單純樸實不愛暴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