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總在彼岸」 就算不相信緣分也要試著給彼此一個機會

編輯/JJ 圖/翻攝自Unsplash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卻總在彼岸」這句歌詞出自於阿肆的《預謀邂逅》,相信也道出了許多少女的心聲,單身了這麼久,覺得愛情之神永遠不會眷顧自己,也許早就已經習慣這樣的情況,所以也放棄了對緣分的期盼,但有時候會不會其實是自己給自己斷送了機會呢?

▲預謀邂逅。(圖/翻攝自UNSPLASH)

在阿肆的這首《預謀邂逅》中,描述的是一位女孩喜歡一位男孩,整天都在思考如何才能與男孩「偶遇」,所以總是計畫性地出現在他面前,希望他哪天覺得自己面熟而來搭訕,甚至下雨天故意不帶傘、去他常去的咖啡廳坐一下午,可是現實總是不盡理想,這故事的原版是兩人最後錯過了。

▲預謀邂逅。(圖/翻攝自UNSPLASH)

 「我喜歡的人總在彼岸」:總是喜歡太遙遠的人

尤其是學生時代時,女孩們多少都曾暗戀過其他男生,為了博取注意而做過許多類似的事情吧?為什麼會覺得喜歡的人總在彼岸呢?最有可能是因為你總是看上距離很遙遠的對象,不是說高攀不起,在愛情裡沒什麼位階之分,而是所有事情都有個機率,不過是剛好挑到一個成功機率極低的對象,如果老是這樣看上不可能的人,自然就錯過了更多適合的機會。

▲預謀邂逅。(圖/翻攝自UNSPLASH)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試著給彼此一個機會

把角色調換過來,或許也正有人不斷的想抓住你的目光,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個欣賞自己的人有多珍貴,如果你看也不看就決定把人家當空氣,你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解他了,沒有人說給一個機會是答應交往,而是一個相處的機會,或許在相處過後你會發現他身上原本看不到的優點,也可能他發現你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就會自己離開,所以不要因為一開始沒興趣就完全拒人於千里之外。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男女,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