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全家進化】的購屋教戰守則!人生勝利組秘訣大公開!

▲老爸好眼光選「佳茂敦品」,孩子快樂成長、太太過貴婦生活,在家地位全面進化!(圖/翻攝自影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偏好住在單純且寧靜的居住環境,讓人覺得舒心又舒服,然而若家庭成員有小朋友,生活機能及交通便利性可能就得列入考量,像是放學後的接送時間若要一兩小時,還要避開塞車不遲到,每天勢必得比別人早出晚歸,甚至冬天天還沒亮,就得把小孩從暖暖被窩叫醒,睡眼惺忪下胡亂吃完早餐匆匆趕著上班上課,光想都覺得心疼~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生活兩頭燒,「通勤」不只耗費時間,而且還會牽動全家人的行動,讓大人小孩時常處於焦慮狀態。因此,許多家庭客購屋首選「學校就在樓下」、「有公園綠地」、「交通便利」的純住宅建案,為生活品質加分。

房市修正後買氣回檔,好區域好產品漸漸趨於合理價,吸引自住客賞屋購屋。台中佳茂敦品文教精品宅,千坪綠地、9年國教為鄰,全家免於通勤的舟車勞頓之苦,3分鐘抵達捷運站,5分鐘前進台中市區,南來北往四通八達,若每天省下2小時通勤,一週就多了14小時的親子共處時光,真實感受全家進化幸福勝利組hen有感!

▲▼2019大發!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全家進化幸福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佳茂敦品位於特色小學新光國小旁。(圖/業者提供,下同)

文教學區精品宅 孩子不再熊貓眼

現代孩子競爭壓力大,學業、才藝忙不完,若跨學區擠進明星學校,勢必得犧牲孩子的睡眠及休息時間,佳茂敦品建案位於台中家長擠破頭也想送進去就讀的童話風特色小學-新光國小旁,加上同樣大熱門的新光國中也在100公尺內,9年國教都在5分鐘距離內,省下的時間讓發育期的孩子多睡半小時,揮別熊貓眼、大大提升學習力。

▲▼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入主「佳茂敦品」全家晉升人生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進駐好學區,生活圈自然跟著升級!佳茂敦品位於新光重劃區核心,道路寬達20米,週邊三校園、雙公園還有自行車道,享受區域最高綠覆率,兒童遊憩、運動設施應有盡有,周末可與孩子共度悠閒時光,愛孩子就從陪伴做起。

▲▼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入主「佳茂敦品」全家晉升人生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2019大發!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全家進化幸福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便捷交通網絡 實現全台一日生活圈

除了優質的生活環境,該案地理位置絕佳,學區生活圈機能自然不在話下,下樓就有U-bike,且出入交通網絡便捷性高,輕鬆連結中部各大景點、市區,像是距離捷運紅線太原站3分鐘,5分鐘可上74快速道路輕鬆前進台中市區、高速公路、七期重劃區、彰化等地,15分鐘可抵達台中高鐵站,南來北往暢行無阻,實現全台一日生活圈。

▲▼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入主「佳茂敦品」全家晉升人生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入主「佳茂敦品」全家晉升人生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戶戶雙衛採光 豪宅團隊精品設計

佳茂敦品是由最懂上流生活享受的七期豪宅團隊規劃設計,採飯店級三進式門廳、氣派大廳挑高7米8極具大器風範,全社區共81戶全為39坪純3房設計、雙衛浴、戶戶邊間享大面採光通風與美景,住起來超「素喜」,超大棟距、社區謙退零店面以維護住戶生活品質與隱私,公設更規畫了媽媽教室、健身房、瑜伽教室、時髦夜店系交誼廳、閱讀室、空中花園等,打造齊質人文社區,讓老婆過得像貴婦一樣好命,即使不穿戴名牌也自帶人生勝利組的耀眼光芒,超人暖爸的精準眼光肯定令眾人崇拜,從此盡享天天與家人共度的美好居家時光。

▲▼暖爸人生最正確的決定 入主「佳茂敦品」全家晉升人生勝利組。(圖/業者提供)

【基本資料】
佳茂敦品官網>>>
佳茂敦品FB>>>
基地位置:太平區新興路172號
基地規模:665坪
戶數規劃:81戶
產品規劃:3房
樓層規劃:15F/B3
公 設 比:約33%
連絡電話:04-23913555
投資建設:佳茂機構.和茂建設
建築設計:黃郁文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代銷:芯曜廣告

關鍵字:台中佳茂敦品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聖誕圓夢有洋蔥!善心人「以父之名」將孩子們的心願全包了

聖誕節剛過,歲末年終暖心送愛的能量持續延燒!聯合勸募與安泰銀行合作,關注弱勢孩童舉辦公益「孩有我們」聖誕許願樹活動,12/26邀請孩子們到安泰銀行台北101分行共度聖誕佳節,並分享這次短短三週所募集的..

12/26 18:56

一個都不能少!林美秀見證「山中精靈」開進新竹部落

新竹尖石鄉幅員廣大,部落孩子上學不易,學齡前小孩,如果家長無力接送,更是完全不可能有受教育的機會。至善基金會為此推動行動幼兒園計畫,希望透過車廂直接將教育送進部落,12/20於新竹馬里光部落舉辦行動幼..

12/20 17:41

賓士讓突破是日常!翻轉辦公室 企業指鏢邀請賽激發上班族求勝心

一向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賓士,繼三向球場之後,最近又推出好玩的新點子,邀請台灣16大企業一同參與「The new C-Class 企業指鏢邀請賽」,讓沉悶的辦公室日常,瞬間成為超虧雞的爭霸擂台,使各大..

12/26 15:49

跟著「愛樂實驗室」一起發掘古典樂的「事實」吧!

由科技部與文化部指導,國家交響樂團(NSO)企畫執行的「愛樂實驗室」文化科技專案是一項為期三年的計畫,於2017年啟動。透過「愛樂實驗室」官網的建置,NSO以平易風趣的方式,將古典樂的「事實」,以及存..

12/19 11:00

昔日全台最大「中輟樓」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

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萬世如意」的中輟樓,基地位於五權西路、精誠路口,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國美晴空」個案正式公開銷售,以親民價問世,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

25分鐘前

獨/黑嘉嘉現身民生社區? 新教室裝修曝圍棋女神大計畫

民生社區一店面正在裝潢,掛上黑嘉嘉圍棋教室布條,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為黑嘉嘉本尊開業?經記者調查,搶先曝光確實與黑嘉嘉本人有關,且黑嘉嘉品牌還吃下了國內2家連鎖圍棋教室,4月底後,全台會一口氣出現16家黑嘉嘉圍棋教室。

1小時前

水族量販熄燈6個月秒換2租客 鳳山租金天花板出現

高雄文山特區商圈成熟,「永信水族量販」舊址的三角窗店面,去年12月底突歇業,沒想到6個月秒換2租客,根據最新實登,月租金為30萬元,堪稱近5年鳳山店租天花板。

1小時前

台中13期、中山醫優勢核心!「坤悅語文心」尊榮自住高規格3房

隨著台中鐵路高架化完工、捷運落成,貫穿八期、十三期重劃區與南區之間的文心南路,如今已是南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便捷交通動能也匯集許多商家進駐,形成南區最精華的商圈;坤悅開發以高標規劃優質新建案「坤悅語文心」,基地就位在文心南路與高工路的黃金交匯處,正是台中文化與商業交織的核心地帶。

1小時前

小檜溪高綠覆率兼生活機能全優勢 「福鄉心匯」金店面看漲搶先置產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還具有高綠覆自然環境,5座親水公園綠地環繞、千米櫻花水岸搭配自行車道,再加上南崁溪、東門溪兩條步道,形塑出宜居優勢,既能住在嶄新規劃的住宅區,享受得天獨厚的水綠健康生活,又擁有繁華便利性,不只遷入人潮絡繹不絕,亦有國際連鎖餐飲業者進駐,顯示相當看好未來區域消費力。

1小時前

首都國門第一排新地標誕生!富裔實業「國王雙子星」今開工動土

座落台北車站生活圈「國王雙子星」建案位於重慶北路一段,擁有台北車站西區國門的優越地段,此建案設計採國際競圖,而由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團隊On-A操刀,加上位居「搖滾區第一排」加持,受到不少買方認可。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