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90歲老翁遭輾「雙腿變形」亡!26歲水泥車駕駛懊悔蹲坐路邊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驚傳水泥預拌車輾斃行人,90歲高姓老翁21日傍晚6點在南京東路六段368巷散步,結果意外遭水泥預拌車直行輾過,當場發出慘叫。26歲王姓駕駛下車查看後,立刻報案,但老翁雙腿嚴重變形、失去意識,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高翁21日傍晚近6點獨自在巷內散步,因為雙腿無力、行動緩慢,當時還拄著拐杖。不料王男將混凝土車開進巷內,疑似天色昏暗,加上車身過高,有視線死角,當場撞上老翁。

▲▼內湖水泥預拌車輾過老翁雙腳。(圖/記者黃彥傑攝)

▲水泥預拌車在巷內輾到高姓老翁。(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當時王男驚覺輾到東西,立刻停車查看,結果一見老翁下半身被捲進車底,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到場時,高翁已失去意識,且雙腿嚴重變形,經送內湖三總搶救仍回天乏術。

事發後,王男懊悔地坐在一旁人行道上,供稱他沒有看到老翁,不是故意衝撞。但警方訊後,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王男移送法辦。

▲▼內湖水泥預拌車輾過老翁雙腳。(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詢問駕駛肇事經過。

▲▼內湖89歲老翁遭輾「雙腿變形」亡!26歲水泥車駕駛懊悔蹲坐路邊。(圖/記者黃彥傑攝)

▲駕駛懊悔蹲坐路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