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拉麵市場潛力 日本名製麵廠三河屋製麵登台設廠 

▲日本名製麵廠三河屋製麵登台設廠。(圖/三河屋製麵提供)
▲日本名製麵廠三河屋製麵登台設廠。(圖/三河屋製麵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灣這幾年日本拉麵大爆發,許多日系品牌持續被引進台灣,或許看中了台灣市場潛力,日本名製麵廠三河屋製麵登台設廠,把與日本同樣品質的麵帶來台灣,三河屋製麵台灣廠設在新北市五股,去(2018)年12月開始供應給業者,目前台灣客戶有篝、五ノ神與快閃品牌Bellissimo 貝里斯莫。

針對原料部份,三河屋製麵代表取締役宮内嚴氏表示,會依照不同客戶的需求,使用不同的麵粉達到客製化需求。至於如何克服台灣水及日本水的問題,宮内嚴氏說,使用浄水器、軟水機來讓水質達到製麵標準。

三河屋製麵創立於1961年,至今已有58個年頭,是日本名製麵廠,供應日本200家拉麵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