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探險隨手拍照!他檢查傻眼「祂在牆後偷看」 網嚇:臉超明顯

▲▼李思軒外景的靈異照片。(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民俗專家李思軒在廢墟拍攝一個探險節目,隨手拍照卻意外發現「祂在偷看」。(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凌晨拍到這畫面真的會嚇死!民俗專家李思軒21日在個人臉書分享說,自己21日凌晨參加一個節目出外景時,順手在外景現場拍攝了幾張照片,但後來他卻發現後方的黑影處,竟然疑似有一個「黑影」正悄悄的望著他們,讓他直呼說:「它應該注意我很久了?」

李思軒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他日前接受了YouTube 頻道《零度空間》邀請,21日凌晨2時許參加了一場靈異節目,前往中部一處廢棄的醫院廢墟拍攝外景,當時他拿了手機隨意在現場拍了幾張照片,結果回家檢視照片時才發現,後方的黑影處竟然有一個詭異人影。

▲▼李思軒外景的靈異照片。(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照片放大、放亮之後可以明顯看見一個人臉。(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李思軒表示,當時他們在準備感應的前置作業,沒想到就讓他拍攝到了這一個畫面,他也說「放大看,躲牆後面……它應該注意我很久了。」、「你們(網友們)找到了嗎?」至於現場的照片,他透露不是劇組準備的,而是原本就已經放在廢墟裡。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我雞皮疙瘩了」、「看了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相框後面方,牆柱站一半」、「我看到了,好大的臉在相框裡面」、「看到了。第三張照片就很明顯了。」、「我晚上不敢睡覺了」、「真的好明顯,想嚇死誰啊。」

▼零度空間節目拍攝的現場畫面。(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李思軒外景的靈異照片。(圖/李思軒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