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神回「很多同志還是挺韓國瑜」 網認證:真暖男!

▲▼蘇貞昌溫暖回應獲網友認證真暖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溫暖回應獲網友認證真暖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晚間在臉書說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向國人深情告白,吸引上千網友讚爆,有網友向蘇貞昌報喜表示就要結婚了,也有網友說要來看要多少「韓粉崩潰」,但蘇貞昌卻是大氣地回應,讓網友覺得非常溫暖。

蘇貞昌向國人喊話,「無論你是異性戀或同性戀,我們都是同一國的,都一起生活在這塊土地上,都在同一個天地之間,我由衷的期待大家,包容的接受不同,和善的對待彼此。」溫情高白,惹哭不少網友,截至目前為止更吸引近7萬人按讚,4千多人留言。

▲▼網友留言獲蘇貞昌回應。(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網友留言獲蘇貞昌回應。(圖/翻攝蘇貞昌臉書,下同)

不過,有網友則說是要來看有多少韓粉崩潰的,蘇貞昌大氣的回應,「政治的重點是讓多少人幸福,不是讓多少人崩潰」,也有網友難過表示,「但很多同志還是挺韓挺國民黨」,蘇貞昌則說,「投票的原因有很多,但同性伴侶的人生只有一次,把事做好、把人民的生活顧好,才是我們該重視的事情」。

蘇貞昌一席溫暖的留言,獲得網友認證「真暖男」、「這句好讚」、「這個回應EQ太高」、「一直逼哭我們怎麼可以」、「同意,2019最佳金言」。

▲▼網友留言獲蘇貞昌回應。(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留言區中,還不少人向蘇貞昌表示「謝謝院長」,還有許多同志情侶放上合照留言說,「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也有人興奮表示「終於可以結婚了」,蘇貞昌一一回應網友「恭喜」,祝福同性情侶永遠幸福快樂。

▲▼網友留言獲蘇貞昌回應。(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想看更多同性婚姻新聞...

► 同婚專法草案出爐!「同性可結婚、繼承、繼親收養」
► 同婚草案政院拍板!27條法案完整內容一次看
► 
爸媽不會變雙親1、2!政院推同婚專法懶人包:別相信謠言
► 同婚專法名稱敲定! 挺同團體:反方用相當粗魯的手法對政府施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