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產銷大陸案 謝龍介批郭國文「曾經幫農漁友出口嗎?」

▲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說,將會利用僅剩的8個月時間,跟隨韓國瑜,全力幫農漁友「貨出的去錢進的來」。(圖/記者林悅攝)

▲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說,將會利用僅剩的8個月時間,跟隨韓國瑜,全力幫農漁友「貨出的去錢進的來」。(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帶著農魚民到對岸行銷自己辛苦種植養殖的成果錯了嗎?怎會是一場政治騙局?」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說,民進黨立委補選人郭國文離開永康選區,投入第2選區補選,就應深入了解這區選民要的是甚麼?他們要的不是政治口水,而是實際能陪著面對產銷困境的民代,問問從大陸回來的農漁民們,這是騙局嗎?他們從此看不到未來嗎?

謝龍介表示,農漁業產銷問題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弱中之弱,但農漁友全力相挺的民進黨全民執政2年多來,他們卻是連署光都看不到,這樣的困境是誰造成的,是蔡英文政府拒絕承認92共識造成的,沒有了這根定海神針,民進黨是自掘墳墓,但無辜的台灣人民為什麼要跟著陪葬。

謝龍介指出,何謂「正常出口銷售」?人民用自己的力量到對岸銷售自己的農漁產品,郭國文說這是「不正常的出口銷售」,「請教郭先生,幫農漁民用正常出口銷售了多少農漁產品?民進黨政府又用正常出口幫農魚有銷售多少農漁產品?民進黨新潮流執政以來,只會推出錢坑建設案從老百姓口袋掏錢債留子孫,何時幫農漁民或台灣人民賺過大錢?」

謝龍介說,他投入第2選區立委補選,若當選,不會像郭國文出一張口來拼正常銷售,他將會利用僅剩的8個月時間,跟隨韓國瑜,全力幫農漁友「貨出的去錢進的來」,農漁民的困境只能一步一步的解決,但只要往外邁出大步,就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