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恢復了!謝和弦躁症病況更新 「帶憤怒表演不好」曝喜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新歌《酷》MV特地遠行英國倫敦拍攝,原就罹患躁症,農曆年期間傳出「情緒障礙症」發作通告全砍,所屬華納音樂21日曝光新病況,「現在他狀況穩定很多了,心情也調適得比較好,覺得自己若是一直帶著憤怒的表演也不好,應該要帶著正能量、給大家歡樂的感覺。另外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傳出逐漸康復的喜訊,也提到決定到倫敦拍攝前,阿扣的躁症就已稍微發作,但因所有事情已計畫好,決定還是如常出發,拍攝期間靠自己的意志力對抗,回台後馬上就醫。

▲▼謝和弦曝光最新病況             。(圖/華納提供)

▲謝和弦曝光最新病況 。(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音樂表示,「阿扣因為生病的關係很辛苦,自己要跟自己的躁症對抗,情緒也總是處於亢奮狀態,讓他在時差的雙重影響下幾乎無法休息。」要跟情緒對抗,也要把工作做好很不容易,所以當時在英國就決定到時一回到台灣就要去看醫生住院,而華納也曝光近期病況,現在阿扣狀況穩定許多,心情也調適得比較好,覺得自己若是一直帶著憤怒的表演也不好,應該要帶著正能量、給大家歡樂的感覺。

提到《酷》MV拍攝過程,從未去過英國的阿扣,坦言對倫敦最初的印象是充滿優雅紳士以及拘謹的城市,殊不知倫敦充滿自由與兼容並蓄的文化,大大顛覆了他原來的刻板印象。自己尤其對當地叛逆的龐克文化充滿興趣,儘管因為面對時差又得一早就上工,他仍精神抖擻,更笑說:自己根本捨不得睡!」

▲▼謝和弦曝光最新病況             。(圖/華納提供)

▲謝和弦到倫敦拍MV。(圖/華納提供) 

讓阿扣感到有點「水土不服」的是倫敦寒冷的氣溫,原本就怕冷的他,面對倫敦零下的氣溫,幾乎是舉雙手投降,為了禦寒各套了兩件發熱衣、發熱褲。然而敬業的他,也應拍攝需要,在只有-2度的倫敦街頭,赤裸上半身並只套上一件單薄的西裝外套上陣拍攝,儘管嘴上說不冷,但身體卻頻頻發抖,拍攝完隔天更「中標」,讓他鼻水不斷,好在出發前同事準備了感冒藥才讓他舒緩許多。此外,才幾天就吃膩西方食物,他也直呼想喝熱湯,過程中除了同行太太貼心幫他煮熱蔬菜湯讓他一解鄉愁,回台灣前也總算在China Town吃到了麻辣鍋,但還是懷念家鄉味,笑說:「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滷肉飯!」

▲▼謝和弦曝光最新病況             。(圖/華納提供)

▲▼謝和弦躁症已好轉許多。(圖/華納提供)

▲▼謝和弦曝光最新病況             。(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