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Galaxy S10e誰厲害 一張表告訴你

▲▼ Samsung,Galaxy,S10。(圖/業者提供)

▲三星稍早前也在發布會上推出Galaxy S10、S10+及S10e。(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XS、XS Max及XR三款新機,而三星稍早前也在發布會上推出Galaxy S10、S10+及S10e,其中Galaxy S10e屬於價格相對便宜的機款,其競爭對手無疑就是同屬評價機款的iPhone XR。

iPhone XR與Galaxy S10e可說是天生的競爭對手,兩者都有著與旗艦機差異不大的配置,但售價卻都僅750美元。iPhone XR與Galaxy S10e都搭載著自家最新的處理器,僅在螢幕、相機等方面略遜於旗艦機款。

不過使用infinity-O開孔螢幕的Galaxy S10e,配上Dynamic AMOLED螢幕,呈現效果仍較有著劉海的iPhone XR好一些,但有著原深感測相機的支援Face ID的iPhone XR仍較僅有側邊指紋辨識及臉部辨識的S10e較高端些。

▼Galaxy S10e vs. iPhone XR。(圖/記者王曉敏製表)

▲▼Galaxy S10e vs. iPhone XR。(圖/記者王曉敏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