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全爆了!吳建豪婚後還搞曖昧 Arissa心碎:一直忍受不愉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建豪和新加坡名媛石貞善(Arissa)確定結束5年婚姻,2018年連續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都被女方退回,對此,女方密友進一步爆料他婚後仍和其他女生曖昧,彼此因這位第三方女性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他不但不認錯,還吵得比她還強勢。」

▲▼吳建豪老婆很想當媽。(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吳建豪確定離婚。(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石貞善的女友人透露吳建豪曾公開說謊會送情人節禮物,事後不但沒送禮物,甚至試圖傳訊息給Arissa「套招」,看在閨蜜眼裡十分不捨。確定離婚的消息傳出後,環球音樂表示:婚姻是二人之間的事,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

▲吳建豪與妻鬧翻! 石貞善爆怒:電視上的他都是假的(圖/翻攝吳建豪、Arissa的Instagramg)

▲石貞善密友爆料吳建豪婚後還跟其他女生搞曖昧。(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事實上,石貞善先前便曾透過律師表示,一直都相信婚姻,無奈吳建豪連續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讓她無法選擇,原本真的想好好經營婚姻,「卻一直忍受在不愉快的生活中,想要結束活在受傷與痛苦的生活。」因此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