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認「犯了好色的罪」 婚前初夜隨便給...忍慾7年婚後懊悔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與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頻傳婚變,在2018年年中曾爆出女方心寒離婚,近日消息傳出2人已經簽字,女方坦承確實已經離婚。吳建豪與石貞善在2006年相識,斷斷續續7年多,在受洗為基督徒後,堅持不在婚前發生性行為,但在此之前,他坦承自己「犯了好色的罪」。

▲▼吳建豪爆婚變1個月,首度現身台北。(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吳建豪與石貞善的婚姻在2018年12月劃下句點。(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提到,17歲獻出初夜,對象只是一個不愛的「朋友」,回想起當時的情況,他透露當時年紀還小、不懂事,加上酒精薰陶下,和沒有感情的友人發生了關係,「我很後悔,到我結婚後我還是會後悔。」自從受洗為基督徒後,他便堅持不再發生婚前性行為,為真命天女「守貞」到成為夫妻為止。

只是在婚後,吳建豪和石貞善的和平婚姻沒有維持太久,2014年才蜜月完,老婆就在Instagram上怒斥:「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他也疑似回嗆:「管好你的舌頭。」兩人當時也互相取消追蹤,此後冷戰、隔空互嗆等傳言及事件不斷。

▲吳建豪和石貞善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吳建豪IG)

據《蘋果日報》報導,石貞善的密友說,吳建豪在婚後仍與其他女生曖昧,夫妻倆吵架,他吵得比女生還強勢,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對比曾因為婚前初夜隨便給,婚後感到懊悔的態度似乎有點落差,經歷了吳建豪連寄離婚協議書,她心寒放棄挽回,最後雙方在2018年12月正式離婚,對此環球音樂表示:「 婚姻是二人之間的事,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