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建豪確定離婚! 「連寄2封協議書」斷百億妻

▲吳建豪老婆認了即將離婚,並透過律師首度發聲。(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g)

▲吳建豪2018年底與老婆石貞善離婚。(圖/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

記者關韶文、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和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大小爭吵不斷,6月中旬爆出女方切心離婚,他更是連續寄出2封離婚協議書,21日爆出兩人已於去年12月底簽字,女方坦承確實已經離婚,據悉女生未要求贍養費。所屬環球音樂則表示:「婚姻是二人之間的事,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去年寄出第一封離婚協議書給石貞善,內文主述夫妻已無共同生活超過3年,但女方指出兩人是在2016年分居,根本還不滿3年,認為他並沒有說實話,因此不願接受。

▲▼吳建豪老婆很想當媽。(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吳建豪連寄2封協議書,要求老婆石貞善離婚。(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後來吳建豪再寄出第2封離婚協議,理由變成女方對他的事業不給予支持,兩人共同興趣也不相同。對於這兩個指控,石貞善密友透露,石貞善在結婚初期,會自掏腰包買機票,跟著老公當「空中飛人」,後來是男方不再願意告訴她行蹤,她當然無法繼續支持,至於沒有共同興趣,她反控是丈夫都不回家,連特殊節日也不一起過,沒有一起相處時間,不知怎麼培養共同的興趣,基於兩點都不同意,石貞善二度退回協議書。

▲吳建豪離婚失敗2主因。(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吳建豪與石貞善過往甜蜜不再。(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事實上,石貞善先前就曾透過律師表示,一直都相信婚姻,無奈吳建豪連續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讓她無法選擇,加上一直生活得很不愉快,因此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決定離婚。她的密友,還跳出來爆料,男方常常不回家,又不願努力經營這段感情,吵架不認錯,更在媒體前公然說謊,只為了維持表面的好形象,都讓她傷透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