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夜市買到「吉蛙蛙」見人手靠近就汪汪叫! 網傻眼狂重播

▲夜市買到「吉蛙蛙」見人手靠近就汪汪叫! 網傻眼狂重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角蛙看到手指頭,急忙張大嘴汪汪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狗還是蛙?一名網友抱怨,公司疑似買到「假蛙」,原因是牠的叫聲竟然像狗一樣。他將錄影畫面po上網,只見金黃色的角蛙真的發出「汪汪」叫聲,讓網友們看了驚呼,「你買到正版『吉蛙蛙』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段影片,畫面中,玻璃缸中的角蛙看到人手緩緩接近,竟然兇巴巴地往前跳,還張大嘴「汪」了一聲;接著,鏡頭外的人又快速地伸手到蛙蛙面前,沒想到牠竟然嚇到倒退跳,並且又「汪」了一聲,讓人笑說,「到底是狗還是青蛙?」(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原文寫道,「我要爆怨啦!我公司買到夜市老闆賣的假蛙啦!我發現牠其實是隻『狗』,不信你們自己看看影片!!」網友們看了則紛紛留言笑說,「這隻狗生氣了!」、「牠吞了玩具發聲器嗎?」、「忍不住一直重播!」、「這是一隻外面披著青蛙皮的狗!」、「真的是吉蛙蛙耶!」、「這隻真的只聽聲音會覺得是狗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角蛙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