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婦偕子來台逛燈會 絢爛花燈太美賞到兒子都不見了...

▲▼警方協助糊塗的馬國母親找到失散的兒子,讓婦人相當感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協助糊塗的馬國母親找到失散的兒子,讓婦人相當感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燈節熱鬧展開,卻有1名外籍婦人帶著兒子開心來台賞燈,沒想到婦人賞燈太專注,竟然與兒子走失,婦人焦急的求救當地店家報警,警方獲報趕往熱心掏出手機協助,順利利用醒目街景相約碰面。

警方表示,61歲的馬來西亞籍吳姓婦人,15日與30歲的兒子一同來台旅遊,並且在18日晚上8時許,相約一同到台北燈節賞花燈,但沒想到吳婦因太專注看花燈,看到與兒子走失也渾然不知,最後只能焦急撥打公共電話求救。

附近伴手禮商家見狀,上前了解狀況後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緊急透過手機協助婦人聯繫兒子。

雙方以手機聯繫上,並相約在漢中街Uniqlo大門前碰面,吳婦見到兒子後,2人相擁喜極而泣,也相當感謝警方幫忙。

「東森集團贊助台北燈節活動,祭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等同100萬現金,只要參加台北市政府LINE@燈節集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幣 100萬、東森幣 1萬 100名以及長榮航空北美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另外,燈節期間天天掃描東森集團燈區QR CODE並加入會員,天天送50枚東森幣、9天可得450枚,每天限量6,600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影/台北燈節好看更好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超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