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家撞上陌生男!她手臂劇痛…一看「小血洞」 網嚇:3個月記得驗

▲▼少女手臂被陌生男戳出小洞。(左圖/翻攝自臉書/盡在元朗,右圖/CFP)

▲少女手臂被陌生男戳出小洞(紅圈處)。(左圖/翻攝自臉書/盡在元朗,右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走在路上與陌生人相撞,手臂竟然就被戳了一個洞!香港一名少女表示,她近日深夜回家經過天水圍公園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迎面碰撞,隨後感到左手臂有股劇烈刺痛感,才發現多了一個針孔狀的「小血洞」。多數網友除了表達關心外,也告知少女3個月後記得驗血,以免感染愛滋或其他疾病。

當事者表示,事發在19日深夜11點,她與朋友吃完宵夜後到天水圍公園散步,走到一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迎面碰撞,「那個男的有回頭看我一下,說聲對不起後就繼續走了。」朋友一度以為少女被非禮,所以大聲喝斥,但是男子仍未停下腳步,逕自地離開公園。有目擊者告訴少女,「那個男生明顯是故意撞上妳的!」

朋友指出,當少女回過神後,感覺左手臂相當疼痛,沒想到一掀開衣服就看到被尖銳物品戳出的「小血洞」,「我朋友已經穿著長袖衫加外套,竟然還可以被戳穿一個洞。」受害者嚇壞之餘也立刻前往天水圍醫院求診並報警處理。網友看完後告訴少女,必須在3個月後再到醫院驗血,才能確定是否有因為傷口感染疾病或愛滋。

▼天水圍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天水圍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街坊鄰居對此事也議論紛紛,認為日後出入都要提高警覺。其中剛大學畢業的梁姓女同學說,事件在網路瘋傳,朋友也相互口頭告知,所以非常擔心,如果晚上要經過公園都會盡量繞道而行。元朗區議員李月民則說,發生「針筒刺人」事件恰逢元宵佳節,當晚他也有到公園賞燈,故對此感到十分驚訝,目前已要求增派保安人員巡邏。

醫生表示,若被受污染的針筒刺傷,有機會感染愛滋病、梅毒、破傷風及肝炎等,急診室醫生一般會替「被扎」的人驗血以確定是否受感染,如果高度懷疑針頭是愛滋病患用過,會開口服藥物給傷者,降低感染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