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酒駕還嗆「又沒撞死人」 警斥:等撞死人才悔改?

▲鍾男3度酒駕還嗆警「又沒撞死人」,當場被壓制,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陳玉翻攝)

▲鍾男3度酒駕還嗆警「又沒撞死人」,當場被警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曾因2次酒駕而被吊銷駕照的鍾姓男子,仍不知悔改,日前三度酒後開車上路,見警攔查更催油門飆逃,雙方追逐5公里,鍾男棄車逃逸被警當街制伏,鍾男酒測值達1.10毫克,未料他竟嗆聲「我又沒有撞死人!」,讓警當場喝斥「難道要等撞死人才悔改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第三警分局勤工所表示,警員李孝文9日下午2點多執勤時,見鍾姓男子駕車闖紅燈,立即鳴笛上前盤查,未料鍾男心虛催油門逃跑,雙方追逐5公里後,鍾男棄車逃跑時被警當街壓制,沒想到還嗆警「我又沒有撞死人!」,警也怒斥「難道要等到撞死人才知道悔改嗎?」讓鍾男啞口無言。

據警查,鍾男為酒駕累犯又無照駕駛,當場酒測直達1.10毫克;鍾男向警供稱,當天中午在小吃攤用餐,喝了一瓶高粱,因闖紅燈怕被逮才會逃跑。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