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越野車入河」測試性能 他獨自逃出妻女慘被沖走

「測試越野車性能」開到溪裡受困 他獨自逃出妻女慘被沖走。(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男子一家人受困河中,妻女慘被沖走。(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臨海一名男子為了測試越野車性能,竟然想要開車渡溪河結果受困,車上當時還載著妻女,眼看車身愈來愈沉入河中,他自己獨自逃了出來,妻女卻被湍急的溪水沖走,至今仍下落不明。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救援隊員下午5點多接到報案,有民眾受困臨海市白水洋鎮一處溪灘,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卡在河的正中央,距離岸邊有幾十公尺遠的距離,便出動一架電動竹筏幫忙救人,成功把人帶回岸邊後,對方突然哭著說「我老婆女兒都還在溪裡呢,被沖走了。」

獲救的38歲梁男原來是越野車愛好者,當天他趁著好天氣載34歲妻子以及6歲女兒出遊,並在溪邊測試改裝越野車性能,沒想到看似很淺的溪灘,中間其實藏有深溝,意外發生後他雖然試圖從車裡拉出妻女,但由於水流太湍急,對方瞬間被沖走,他努力爬上車底才逃過一劫。

事情發生後,當地民警、救援隊立即出動大批人力找人,20日上午9時試圖將沉在水裡的車子拉出水面,最後耗費了2小時才順利撈出,搜尋母女的工作仍繼續進行中,然而直到目前尚未傳出尋獲消息。

▼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測試越野車性能」開到溪裡受困 他獨自逃出妻女慘被沖走。(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