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餵小鹿吃紅蘿蔔!2歲娃奶音萌喊「說謝謝才可以吃~」...網全融化:太可愛

記者徐溱謐/採訪報導

身教和言教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到墾丁玩,剛好飯店設有小鹿園區,就買了2份紅蘿蔔讓孩子餵小鹿吃,正當她專心錄影捕捉女兒餵小鹿的可愛模樣時,突然聽到女兒蹦出一句,「你說謝謝才可以吃」,讓她在一旁聽了笑到不行,覺得女兒真的太可愛了。

▲▼             。(圖/曾歆授權提供)

▲2歲女娃拿著紅蘿蔔餵小鹿,竟然要小鹿說謝謝才給牠吃。(圖/曾歆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將這部超可愛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穿著橘黃色衣服的2歲女娃站在圍欄前,手上捧著一大盆紅蘿蔔,抓起一根正要從圍欄的洞洞餵給小鹿吃,2隻小鹿也貪吃地把嘴巴伸到圍欄外面,想要趕快吃到紅蘿蔔。

沒想到女娃卻突然頓了一下說,「你說謝謝我才給你吃~你有沒有說謝謝~」小鹿似乎也很疑惑女娃在說什麼,無辜地搖頭晃腦,讓一旁的媽媽看了不禁笑了出來,直呼身教言教真的好重要,「她居然對小鹿開口說了我平常會對她說的話」。

▲▼             。(圖/曾歆授權提供)

▲▼             。(圖/曾歆授權提供)

媽媽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當天帶女兒入住墾丁的福華飯店,飯店裡有小型的小鹿園區,就買了2份紅蘿蔔讓女兒餵小鹿,本來只是想幫女兒記錄這難得的回憶,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女兒和小鹿超可愛的「對話」。

網友們看到她分享的影片都被融化了,直呼女娃的童言童語真的太萌了,「妹妹也太可愛了,小鹿說謝謝了沒」、「超可愛啦,聲音也好好聽」、「會不會未來妳老了,她也要妳說謝謝才餵妳吃飯」、「好可愛又有禮貌的小小孩」、「我心融化了!好可愛」、「太可愛了,想騙人生女兒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曾歆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