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空拍機送情書 陳文茜憶髒臭的愛河如何轉變

▲▼  陳文茜「空拍機送情書」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文茜提出的「空拍機送情書」點子,21日終於在愛河畔實現。(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擔任高雄市2月份觀光大使的陳文茜,21日體驗「空拍機送情書」,回憶起小時候髒臭的愛河,陳文茜相當肯定好幾任市長的努力之下,如今的愛河就跟偉大城市的「母親之河」一樣,讓人十分感動,從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樣,一直到今天可在河邊散步,甚至舉辦活動,都是當初無法想像的。

陳文茜說,用空拍機送情書,這是她自己提出來的點子,到了今天真正實現後,讓她覺得相當「興奮」,因為全世界每一個漂亮的城市,最美麗的母親就是貫穿城市的那條河,例如巴黎、紐約、上海,都會將河流整治放在主要的建設中.以及如何創造岸邊的人文氣息,並孕育出許多美好的想像,每一任的高雄市長都能持續幫愛河加分,也希望每任市長都能給予愛河更多的「愛」。

不過,身為2月份觀光代言人的陳文茜對高雄燈會也有話要說,她說佛光山的工作人員不屈服於外界的批評,堅持完成花燈布置的動作,這也是另一種美,希望知識分子及藝術家都要尊重「常民文化」,希望所有人都要用包容的來看待這件事,有人批評韓國瑜太重視「攤販經濟」,陳文茜則說,看總體經濟表現不要只看GDP,攤販算是最基層的服務業,市政府帶頭思考如何讓這些業者在節慶中得到多一點的收入,比起去招攬一個大企業來高雄投資好多了。

▲▼  陳文茜「空拍機送情書」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文茜表示,外界應多給予蓮花燈區的佛光山工作人員多鼓勵。(圖/記者洪正達攝)

▲▼  陳文茜「空拍機送情書」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