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乘客做什麼會秒惹怒人?網推「亂指揮帶錯路」不只駕駛連乘客也火大

▲▼ 高速公路,塞車,國道,交流道。(圖/記pakutaso)

▲駕駛最討厭乘客的行為,包括關門太大力和後座放閃等等。(圖/取自pakutaso免費圖庫,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的人辛苦,車上乘客不長眼做了什麼事,會讓駕駛一肚子氣?一名網友就在PTT上貼文問鄉民,大家討論熱烈,有的討厭乘客一直指揮,還帶錯路,讓駕駛上班差點遲到。其他網友有的認為「關門太大力」、「拖鞋把腳放在儀表板上」和「後座放閃」等等,這些也能一秒惹怒駕駛。

別再大力甩我小老婆的門! 車主最討厭乘客上車行為TOP.5(圖/pakutaso)

▲駕駛不喜歡乘客在車上指揮東、指揮西。

原PO提到,在車上吃東西、講電話或唱歌都沒關係,但是最討厭乘客一直在旁邊指揮!他日前載同事一起去上班,因為自己不是當地人,本來要導航,但同事說他知道路,不用導航,結果卻讓他上國道走錯邊,因此多繞了15分鐘回去,上班差點就遲到了,非常生氣。原PO問大家,載人的時候,乘客做什麼會讓駕駛不高興呢?

別再大力甩我小老婆的門! 車主最討厭乘客上車行為TOP.5(圖/pakutaso)

▲駕駛不喜歡乘客吃完食物垃圾直接上。

文章下方,網友瘋狂討論,有的覺得自己無法忍受乘客關門太大力、乘客把腳放在儀表板上、在後座放閃、默默放屁、也有人覺得,吃完食物垃圾丟車上和喝醉直接吐在車上等等行徑,最讓人生氣。

也有網友分享,曾遇過乘客「直接拖鞋把腳放在儀表板上,或是後座把腳放在中央扶手後」、「不停碎念,睡到身體往前頃擋住後照鏡」,也有朋友「把你當司機,直接坐後座」等等,不禮貌的行為,都會惹怒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