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才懂!陳意涵產後12天崩潰 「一張照片」網友全懂了:真的會哭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意涵跟《16個夏天》的導演許富翔結婚後,9日順利生下豬寶寶兒子「小初」,三口之家幸福美滿。只不過,她21日早上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崩潰照,「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新手媽媽的心聲釣出不少人母網友深有所感,「完全了解這感受!」

▲陳意涵說兒子小初像自己。(圖/資料照、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奶瓶在桌上打翻,珍貴母奶只能報廢,陳意涵無奈表示這真的是一件很悲傷的事,「養兒方知父母恩啊!」儘管本人沒有入鏡,從字裡行間仍可以感受到她的崩潰心情。

▲▼陳意涵產後12天崩潰!(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打翻母奶崩潰。(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產後12天崩潰!(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此外,陳意涵在留言區透露母奶打翻後,當下真的很想自己喝掉,「回收再利用的概念。」一票媽媽網友看到這一幕也很有同感地說:「看到都哭了」、「真的會很崩潰」、「每個擠奶媽都會碰到的」、「只有媽咪才懂的痛!」

▲▼陳意涵產後12天崩潰!(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產後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本身就好動,先前知道肚子裡是兒子,她更開心表示不怕小孩調皮,「我應該會很欣賞過動兒,而且我體力很好,應該有體力陪小孩玩。」她更笑說當時一知道是男生,心裡馬上想治裝費可以砍一半了!她還透露兒子長得像媽媽,「第一眼看到寶寶是雙眼皮的時候開心了一下(因為眼睛像自己)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