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亡父坐三合院捧一碗白飯「好餓」 她醒後做一件事:珍惜家人

▲醫療,醫院。(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表示,當時爸爸在病床上對她和媽媽說,「你們快跑,他們來追我們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說的是我的爸爸,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一名女網友的爸爸去世後,她夢到對方獨自坐在老家三合院外的水缸前,「他手上捧著一碗白飯,我問他『爸你怎麼只吃白飯』?他只回我『肚子好餓』。」她醒後立刻做了一件事情,才沒再夢到爸爸沒東西吃。還有人分享夢到過世的奶奶身上溼答答,「去靈骨塔發現奶奶的罈子有裂痕而潮濕」。

原PO今天(21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爸爸在民國98年過世,因爸爸愛喝酒,好幾次都被醫院發病危通知;有次媽媽打電話給她說爸爸住院,「我沒有特別的難過,因為也沒想到他會那麼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馬上從台中趕回屏東,當時爸爸在加護病房還有意識,「我跟媽媽都戴口罩,爸爸看著媽媽說她怎麼整個嘴巴都是血,因為媽媽的口罩是紅色的,然後要我們快跑,他們來追我們了」,後來醫生解釋爸爸肝昏迷會胡言亂語。

▼原PO說,夢到爸爸坐在老家三合院說好餓。(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三合院、鄉下、鄉村示意圖。(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指出,看完爸爸就趕回台中工作,剩媽媽在屏東顧他,「因為我上夜班,所以白天睡覺時,夢到爸爸坐在海岸的堤防上叫我的名字,然後說了一聲再見。我醒了之後一直哭,沒想到過沒多久,媽媽打電話來說爸爸不行了,要我們趕回去看他最後一眼。」

「我整個人崩潰,夢醒時我就有不詳的預感,沒想到爸爸這次真的離開我們了」,原PO說,「我們趕回去時,他已陷入昏迷,已經沒辦法看著我們、亂說一通,然後凌晨就去世了。」

原PO表示,因老家都沒住人,所以也沒人拜拜,爸爸去世一陣子後,又夢到他獨自一人坐在老家三合院外的水缸前,「他手上捧著一碗白飯。我問他爸『你怎麼只吃白飯』?他只回我他肚子好餓。」

▼原PO回憶去世的爸爸,「想念爸爸了,珍惜家人。」(圖/達志/示意圖)

爸爸抱小孩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說,起來後覺得好難過,因沒人拜拜所以爸爸都沒東西吃,後來把祖先的牌位遷到叔叔家,才沒再夢到爸爸沒東西吃,「家裡就我最常夢到爸爸,可能我最讓他擔心。妹妹當警察一次都沒有夢到,可能八字太重了。這個故事不是很恐怖,只是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想念爸爸了,珍惜家人。」

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指出,每次過年前、清明節、農曆7月時都會夢到爸,「每次他都沒有說話,只有最近一次夢到他,他很生氣罵我,然後我就醒了⋯」

許多網友留言,「看一半就流淚,真的有洋蔥」、「我跟妳有類似經驗!不過我是夢到過世的奶奶在一個很潮溼的地方,身上溼答答的。我看到也是哭到醒,跟爸媽說後,去靈骨塔發現奶奶的罈子有裂痕而潮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