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跟競選總統沒兩樣」 這些人遭指尷尬崩潰

▲▼「禿頭」成了韓總的正字招牌。(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媒體民調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各項對戰組合居冠。(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各項對戰組合中橫掃藍綠白選將,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個人臉書說,韓現在當然不需要攤牌說選或不選總統,韓現在天天新聞曝光度最高,「只要能維持下去不出錯,那就跟已經在競選總統也沒什麼兩樣了。」

胡幼偉21日在臉書發文說,韓國瑜是否出馬角逐2020總統關鍵有二,首先是高雄市民的態度,這用民調一測就知道了;其次,國民黨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三公的態度。如果三公,特別是老朱竟然也支持老韓出來選,那老韓的氣勢又更不同了。

胡幼偉說,吳、王二公如果能想開,雖不做總統,會有民間讚聲,走到哪裡,都受人尊敬。他也說,老朱和笑伯(指王金平),是全台灣最尷尬的兩個人,他們還能吃得下飯、睡得著覺,就令人佩服了!弄半天,「新郎不是我」,世界崩潰在眼前!

胡也形容,蔡阿姨(指總統蔡英文)呢?那已經不重要了!拖時間而已!整個民進黨的所有人講的任何話,都已經沒人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