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戰水手熱身賽22日開打 20秒限時投球規定首上路

▲▼薩雷斯(Marco Gonzales)(圖/CFP)

▲水手薩雷斯將於熱身賽擔任先發投手(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將於22日在亞利桑納以運動家對戰水手率先開打,此役也是大聯盟自2017頒布投手須於20秒內出手的首度於春訓在大聯盟測試,水手將派出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對戰運動家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

岡薩雷斯效力水手兩年,去年先發29場繳出防禦率4,13勝9敗與145次三振成績,運動家布萊克本上季僅為生涯第二年,先發6場繳出防禦率7.16,2勝3敗,送出19次三振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也將是大聯盟自2017年頒布投手須於20秒內出手新規定的首場測試比賽,此規定於2015年就曾於小聯盟開始測試,今年將首度運用在大聯盟春訓上試水溫,由於只是測試階段,若投手超過時間投球仍不會有罰則,但此新規定道奇兩位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與希爾(Rich Hill)都不欣賞,認為若在意時間將會影響投球節奏。

20秒投球出手時間限制自2015年來就有效減少小聯盟比賽時間,但是否在熱身賽後直接於今年的大聯盟比賽中使用,球員工會仍在與聯盟協商。

▼道奇投手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運動家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