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快來了!馬麻「肚子痛痛的」女兒崩潰 2句童語「說好的OO呢」她無言

▲經痛,月經,睡覺,MC,失眠,外漏,生理期。(圖/記者謝婷婷攝)

▲原PO覺得月經快來了。(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有「經前症候群」,當月經快來的時候,除了心理部分可能會受影響,生理也會稍微有變化,像是腰酸背痛、水腫等等。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自己的肚子有點痛,認為是月經快來了,女兒聽到後崩潰回嘴2句話,讓原PO超無言。網友看到這超可愛的抱怨,忍不住笑說「每個月都崩潰一次」。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自己和女兒的對話,她先是開口「肚子痛痛的,MC可能要來了」;沒想到女兒一聽到,馬上回2句「所以我的弟弟或妹妹沒有了?說好的弟弟妹妹呢?」讓原PO也當場無言。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女兒想要有弟弟妹妹陪玩,「她知道mc來就是沒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女兒不就每個月都要崩潰一次」、「等月事結束後再繼續拼吧」、「老母MC什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弟弟妹妹呢」、「我兒子上次跟我說『麻麻~妳什麼時候可以不要流血?』我本來還以為他在心疼我,結果他秒接『可以變一個弟弟給我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