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孔蓋突然爆炸「飛2公尺高」 衰男路過被砸:頭都凹了

人孔蓋突然爆炸「飛2公尺高」 衰男路過被砸:頭都凹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男子走在路上慘被人孔蓋砸中。(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東莞一名男子拉著行李箱在街上行走時,路面一個人孔蓋突然炸飛,重重的人孔蓋飛了2公尺高,剛好砸中他,導致整個人當場被砸暈昏倒。嚴重傷勢讓目擊者表示,「頭都凹下去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目擊者表示,「當時我們看著那個行人,頭都凹下去了,被那個井蓋砸了一個大口子,當時他是昏迷的,慢慢他就清醒了,清醒之後又慢慢開始昏迷」。

現場民眾趕緊幫忙將傷者抬上車,沒想到才隔了幾分鐘,人孔蓋竟然又炸了一次,甚至還噴出火焰,恐怖場面嚇得眾人四處逃跑,幸好這次沒有人受傷。目前傷者送醫治療中,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

▼路人表示,被砸中的男子頭都凹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人孔蓋突然爆炸「飛2公尺高」 衰男路過被砸:頭都凹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