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捧花變摔角大戰! 2女激烈纏鬥大露春光新娘卻笑出來了

搶捧花變摔角大戰! 2女激烈纏鬥大露春光新娘卻笑出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Al Sukorejoi)

▲選好「戰鬥位置」的2女,一等捧花丟出就上演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Al Sukorejo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北高加索區(North Causcaus)近來一場溫馨婚禮,2女為了搶奪捧花,竟然上演超激烈女女摔角大戰,只見她們殺紅了眼誰都不讓誰,直接在地上扭打了起來,就連不小心春光外洩也完全不在意。

這起事件發生在北高加索區弗拉季高加索市(Vladikavkaz)的一場婚禮中,影片中可看到,新娘正準備要丟捧花時,後方2女隨即展開絕命拼鬥。站在新娘左後方的黑髮女一個跳躍,率先搶到了捧花,不過金髮女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撲上去激烈纏鬥,2人就這樣誰也不讓誰在地上拉扯許久,讓所有賓客都看傻了眼。

扭打在一起的2女,最後在其他賓客的介入下才終於被拉開,只見搶到捧花的黑髮女十分高興,還有人向她祝賀道喜,金髮女則是黯然離開。而目睹這場大戰的新娘則是笑得樂不可支,還興奮對鏡頭表示,「你看到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