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獅賽/守備本來就不好 姚雨翔嘗試腳步接球

▲2019雙獅賽西武監督辻發彦指導內野守備。(圖/統一球團提供)
▲2019雙獅賽西武監督辻發彦指導內野守備。(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日本高知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1日與日本職棒進行交流賽第2場,西武監督辻發彦賽前還特別指導獅隊內野守備,獅隊新秀姚雨翔表示,自己本來守備就不是很好,嘗試腳步運用去接球。

過去優異守備能力廣為人知,西武監督辻發彦拿過8次二壘手金手套獎,16年職棒生涯出賽1562場,擊出1462支安打,510分打點,打擊率0.282,今日賽前特別指導獅隊內野手守備。

姚雨翔表示,自己本來守備就不是很好,日本球員守備很厲害,今天看到台灣學不到的東西,來這邊多多學習,嘗試腳步運用去接球,過去在台灣接球沒有那麼細,很多小細節可以做得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