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多次約會都放鴿子! 「渣男友」怒邀已婚兄弟硬上她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貴州省安順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利用微信認識尤姓女子,兩人聊著聊著便成為「男女朋友」的網戀關係,不過許男多次邀約對方出遊都被「放鴿子」,因此懷恨在心,隨後他藉著一次與尤女開房後,竟特意邀請已婚的安姓朋友硬上女方。

▼許男(中)約尤女(右)開房間,事後還約安男(左)硬上女方。(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友邀請兄弟硬上她。(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安順市開發區刑偵大隊偵查員劉朝良說,許男與尤女成為情侶後,「許男有幾次來安順找尤某的時候,被尤女放鴿子,因此有點懷恨在心想報復。事發當天許男就喊上他的一個朋友安男,從普定縣馬上開車來到安順找尤男,開完單人間以後許男就和尤女發生了性關係。」

他接著說,「事後許男就當著尤女的面表示,要叫他的朋友安男過來,意思就是說和她發生性關係,立即遭到尤女拒絕。許男過去把安男帶到尤某的房間之後呢,然後把門關上,返回之前開的雙人間;安男進入房間之後強行就與尤女發生性關係。」

▼渣男友邀請兄弟到房間,然後把門關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友邀請兄弟硬上她。(圖/翻攝自梨視頻)

劉朝良最後說,當時尤女被性侵後想離開現場,卻被許男攔截,對方說要送她回家,「尤女發現不對勁,但是許男不停車,尤女當時就很害怕,就把衣服、手提包往車外面丟,並且說了一句『我的身份證在包裡面,你把我帶走,別人撿到我的東西肯定會報警』。」尤女趁機離開許男的車,並順利招呼到其他車輛,隨後告訴司機帶她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後指出,許男與安男兩兄弟均是已婚狀態,目前已被逮捕歸案。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現在腦子有病的人真多」、「涉嫌強姦,拘禁人身自由,蓄意傷害!要判重一點!」、「自己綠自己?」、「兄弟一起吃牢飯」、「祝妻離子散!」。

▼安男進入房內前畫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友邀請兄弟硬上她。(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