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賣場拿寶特瓶!「透明瓶裝水」一翻…4字嚇傻她 網驚:喝下去就GG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產品包裝到底有多重要?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賣場買餅乾飲料,拿了一罐黃色瓶蓋、透明瓶身的「礦泉水」,翻過來看品名時,她忍不住直呼「剛剛以為是礦泉水,差點把這罐喝下去」。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傻眼「這種包裝,小孩很容易誤喝吧」、「這個包裝真的很危險」、「怎麼會用這種瓶子裝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什麼?這瓶是鹽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宵節去補充餅乾飲料,剛剛以為是礦泉水,差點把這罐喝下去」,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原PO手上拿著一瓶透明液體,乍看之下,不管包裝或是內容物都很像瓶裝飲用水;接著原PO把瓶子翻過來,秀出商品貼紙,上面4個大字印著「無煙鹽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賣場看到一罐透明液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這4個字,原PO忍不住在文中表示「嚇死我了,還以為這輩子結束了,娶不到老婆了」。看到貼文後,有人疑惑「這不是應該在化工材料行才買得到嗎」、「浴廁用的不是藍的嗎?出這種透明的金呷母湯」;其他網友則是回應「一般五金雜貨賣場都賣得到,只是都放在廚房衛廁用品區」、「做實驗用的是濃鹽酸,這是稀鹽酸,在藥局或五金行就能買,通常會再加色素或香料,這麼透明系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一翻過來,嚇喊「差點把這罐喝下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人則紛紛留言「……這也太像水了吧,沒注意真的就喝了」、「不識字的外國人買了不就GG了」、「喝下去不會死,但你的食道會GG」、「雖然有明確標示,但是還是危險,一般無煙鹽酸都要染色方便辨識才安全」、「阿娘微,還以為是透明奶茶勒」、「原來鹽酸有透明的,我還以為只有藍色」、「看起來超像某牌氣泡水」。

有網友質疑「假的吧……寶特瓶裝鹽酸早溶了」,有人則回答「寶特瓶是PET,不會跟鹽酸作用」;還有網友問「如果喝到會造成什麼後果」,另一人回答「腐蝕食道,當下的處理方式是喝下大量牛奶,趕快叫救護車,不要傻傻的催吐,會造成食道二次傷害;不過話說如果喝到酸、鹼(某個程度以上的),通常這輩子大概都是需要插食道管或者鼻胃管進食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