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正妹醉倒Uber半小時...警忍笑Call「母老虎」 還真的是老媽

▲▼妙齡女酒醉不醒,警方卻通知「母老虎」!(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妙齡女酒醉不醒,警方卻通知「母老虎」!(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1歲正妹日前因不勝酒力倒臥在Uber車內,司機持續叫她30分鐘都沒有反應,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只好將她載往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尋求協助。後來警方靈機一動,利用女子的指紋解開手機,最後在通訊錄中找到一名暱稱為「母老虎」之聯絡人,不禁會心一笑,猜想應是母親,果不其然接電話的是她的母親,請家人將她帶回。

警方表示,經了解,她是稍早在鹽埕區知名KTV飲酒後,想搭Uber返回左營區的住家,但女子因不勝酒力倒臥在Uber車內,司機持續叫了半個小時,她都沒有反應,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將她載至附近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方發現女子已酩酊大醉倒臥在車內,無論以何種方式呼叫女子,意識無法保持清醒,2位女警於是合力先將女子攙扶至所內休息,靈機一動利用她的指紋解鎖,並查看手機內有無適當聯絡對象,最後在通訊錄中找到一名暱稱為「母老虎」之聯絡人。

當時,員警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猜想應該是母親,嘗試撥打電話,果不其然接電話的是母親,趕緊告知對方女兒狀況,並請家人前來接送,幸好過了30分鐘後,家人就趕至派出所,離去前還不斷表達謝意,結束一場險被撿屍的虛驚。

【還有其他新聞】

影/台中BMW哥打瞌睡停路中央 一見酒測狂叫「葛葛」下跪求饒

影/板橋「聞鞋怪客」門口爽聞60秒 2.5萬網友傻眼:來聞我爸的XD

▲▼妙齡女酒醉不醒,警方卻通知「母老虎」!(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妙齡女酒醉不醒,警方卻通知「母老虎」!(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