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裡張嘴睡翻!一放下「床上有刺」...都市傳說秒應驗 爸媽都懂:有開關

▲懷裡張嘴睡翻!一放下「床上有刺」...都市傳說秒應驗 爸媽都懂:有開關。(圖/Vivi Chen授權引用)

▲孩子睡超熟,結果一離開「媽媽牌暖床」就醒了。(圖/Vivi Chen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照顧孩子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往往挑戰著家長們的底線,同時磨練出意志力和耐心。一名母親這幾個月來親身應驗了,「把小孩一放床就醒」的都市傳說;許多家長看完深有所感,不禁笑嘆「原來大家的煩惱都一樣......。」

Vivi Chen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每個媽媽都會碰到的都市傳說,就是「床上有刺」,孩子明明在懷裡熟睡超過半小時,但當妳一把他放床上,就會立刻驚醒,若這時對到眼,下場會更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寶寶出生4個月,雖然是第一胎,前面也沒有經驗,不過應該就是這件事比較頭疼,其他都還好,而且孩子現在都是一覺到天亮了。

▲▼奶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一個常見的神秘現象就是,不論牛奶泡多少,最後都會剩下30CC。(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Vivi Chen也還原昨晚的情況,那時大概晚上11點多,想說也抱在懷裡哄睡蠻久了,所以她緩緩移動到床邊,結果放下去寶寶竟然秒醒,然後對到眼就笑了,「哄了大概20分鐘才繼續睡,最後又抱著半小時才敢放床上。

這個狀況當過爸媽的都懂,而家長們也趁機吐甜蜜苦水,直呼「我懂(兩個兒子老爸路過)」、「我懂,背後有開關,一放就會歡」、「對到眼,笑到你心裡發寒,休想睡了,崩潰阿」、「我正在進行中......心好累」、「抱著睡很爽,一放立馬哭」、「我撐了1年才磨掉那根刺,不過起碼要2小時才熟睡,半小時應該只是淺眠,加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