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帶氣球搭電梯! 下秒「砰!」大爆炸...6人燒成火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帶氣球去唱KTV! 電梯內「砰」大爆炸...6人燒成火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一名楊姓男子14日和朋友要到KTV唱歌,在搭電梯時遇到有人拿著大把「氣球」,怎想到氣球在電梯內突然「砰!」一聲大爆炸,讓在場6人瞬間被燒成一團火球,其中4人燒傷嚴重,臉部和手臂都出現大面積傷口,恐怕就此毀容。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楊男正從1樓搭電梯要到4樓包廂,電梯內還有他1位友人與其他4名陌生人,共2女4男。到3樓時,其中1人手中的氣球突然爆炸、竄出火光,當下所有人面對襲來的烈火無處可逃。楊男表示,「我感覺臉上一陣灼熱,混亂中就到4樓了。」

▲▼ 0

▲當時一群人搭電梯前往4樓KTV。(圖/翻攝都市快報)

楊男透露,電梯空間很小,每個人都和氫氣球擠在一起,他隱約聽到有人點打火機的聲音,因此懷疑「有人不小心用菸頭碰到氣球導致爆炸」。其中2名女性的下巴、手臂有輕微燒傷,另外4名男性的臉部、手臂則是有嚴重傷口。

▲▼有人帶氫氣球搭電梯,引發大爆炸。(圖/翻攝自微博咸陽資訊頭條)

▲電梯內6人全被燒傷。(圖/翻攝自微博/咸陽資訊頭條,下同)

楊男哥哥表示,弟弟整張臉與手掌都被綑上厚厚紗布,至今已花了4萬人民幣(約台幣18萬元)的醫藥費,之後做完手術還有很長的復健之路。

據了解,氫氣屬於活性氣體,加上燃點非常低,具有易燃易爆炸的特性,甚至連摩擦產生的靜電都有可能引起爆炸,填充氣球時最好用惰性氣體「氦氣」來取代,相對安全許多,但成本也比較高。

▲▼有人帶氫氣球搭電梯,引發大爆炸。(圖/翻攝自微博咸陽資訊頭條)

▲楊男康復後臉上可能會留下大片疤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