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重諺嗆土包子 朱學恒:2020年恐怕逃不過再被滅一次

▲▼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開直播,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還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引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文狠酸「喝醉的土包子」。對此,「宅神」朱學恒砲轟,這樣的發言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瞧不起選民,還整天以羞辱攻擊為樂,「那你2020年恐怕還是逃不過再被滅一次的局面」。

對於黃重諺在臉書大酸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我也跟我的發言人溝通過,那話是他說的,後面要怎麼處理,相信他會做適當處理。」

朱學恒批評,民進黨上次大選後,就論功行賞,重用大量的覺青,反讓這些人開始自傲,自覺比一般民眾更有權力,更有代表性。「你土我洋,你包子我馬卡龍,你庶民經濟賺大錢我歐盟先進廢死刑,你農民漁民我覺青讀書人,這不就是民進黨這次自以為先進的敗選主因嗎?」

朱學恒指出,民進黨瞧不起選民,整天以羞辱攻擊為樂,「那你2020年恐怕還是逃不過再被滅一次的局面,到時不要又改圖組成甚麼假新聞聯盟怪人,自作孽別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