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尿布爬滿蛆」1周沒換躺原地死亡 年輕媽被判終身監禁

▲▼尿布。(圖/取自Pixabay)

▲哈里斯任由孩子死亡。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22歲女子哈里斯(Cheyanne Harris)過去育有4個月大的男嬰,但她疏忽照顧,嬰兒屍體2017年夏天被警方發現,尿布裡長滿了蛆,驗屍報告顯示孩子死於營養不良等病症。她本月19日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地方法院6日宣判,哈里斯一級謀殺罪成立,還有危害兒童導致死亡。根據驗屍報告,男嬰斯特林(Sterling Koehn)死於營養不良、脫水以及大腸桿菌感染;他生前所躺的床位於悶熱的臥室內,尿布裡還有蛆。

男嬰的父親同樣被判處終身監禁,他經常回家,卻沒有照顧孩子,等於是讓小孩在房間內腐爛,他也被發現提供毒品給哈里斯,自己也有吸毒習慣。根據相關聲明指出,孩子生前在1周以上都沒更換過尿布,也沒有洗澡,甚至是被抱離開原本的位置,導致尿布疹出現。

檢方表示,這名父親其實育兒經驗豐富,另一名2歲女兒同樣住在公寓內,身體就很健康。男嬰去世時,體重只有7磅,甚至比他剛出生時更輕,讓警方不忍直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